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盈趣科技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以自主创新的UDM模式(也称为ODM智能制造模式)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公司多年与罗技、WIK等国际知名企业的业务合作及经验积累,形成了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产品研发平台,高效的智能制造体系和自有知识产权的UMS联合管理系统。

  公司亮点

  (1)公司在智能制造等领域积累了自动化设备开发及系统集成技术、工业测试机器人技术、UMS信息化系统技术、ITTS在线测试技术等核心技术,在服务公司自身智能制造的同时,也向其他中小企业提供以上述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体现了公司在制造领域先进的技术优势。公司在智能控制及创新消费电子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制造经验,为公司自有品牌的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机遇无线互联云计算等技术,着重开发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场景模拟、移动终端控制,并联合“Intre盈趣云平台”进行产品的综合拓展与功能升级,逐步自主建立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并致力于该领域的技术攻关和应用研究,目前公司已推出多款高技术含量的家居产品。

  (2)基于公司领先的技术研发优势、智能制造优势及质量控制优势,公司积累了一批长期合作的国际知名企业客户和科技型企业客户,并与其持续开展产品研发与生产合作。公司主要客户在智能控制、创新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品牌效应、销售规模和市场影响力,有利于保持和增强公司的行业领先优势和市场地位,日益多元化的客户结构为公司长期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3)依托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及UMS为主体的信息管理系统,公司实现了智能制造的自动化、信息化、柔性化及低成本优势。公司严格按照国际质量标准进行生产管理及质量控制,建立了以ISO/TS16949为主体的质量环境控制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创新性地融入UMS系统,实现了质量控制的流程化、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