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董事长号召员工增持,彰显业务发展强烈信心
内容摘要
  事件:

  公司12月26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肖行亦倡议全体员工买入公司股票。凡在今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12日期间净买入公司股票,连续持有6个月以上,且持有期连续在职的,若因买入公司股票产生亏损,亏损部分由其补偿,同时给予本金3%的利息补贴;若产生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产生收益不足3%的,由其对不足部分进行补足。

  彰显业务发展强烈信心,公司长期竞争力有望得到重新认识我们认为,董事长此次号召彰显公司对业务发展的强烈信心。这一号召效果,我们认为与董事长增持公司股票相近。公司现价具备中长期安全边际,公司股价对应2018年PE仅约19X。

  长期来看,公司竞争力有望重新认识。其一,公司自上市后实则变化显著,核心客户有望从“众泰”向上升级进入合资体系。其二,公司补足研发投入短板,此前受制于客观因素,新产品智能驾驶舱等推进有望加速。

  维持买入评级,股价阶段波动不改长期信心受益于智能驾驶舱和国产替代两大产业趋势,公司实现高成长是大概率事件。预计2017净利润1.74亿元,2018年净利润3.0亿元。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26元,对应2018年PE36X。

  风险提示:中高端客户收获进程不及预期;智能驾驶舱放量进程不及预期;此次员工增持执行进度低于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