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经营状况好转,期待转型
内容摘要
  公司简况:

  天衡股份成立于2004年,业务涵盖中高档毛绒、糖果玩具、儿童用品、家居用品以及相关的创意类产品等。

  公司拥有三个自主品牌“金洋创意”、”贝窝”及“智能金洋”;拥有六十多项的研发专利,是湖南省高新科技企业;已取得玩具行业国际最高认证ICTI认证、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迪士尼、雀巢认证等资质。是迪士尼、沃尔玛、玩具反斗城、雀巢等国际知名企业的长期合作供应商。

  公司于2015年挂牌新三板,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罗秋开、满贵香夫妇,夫妇二人直接,间接持有公司63.63%的股权。

  公司竞争优势:

  1技术研发优势

  2自主品牌优势

  3业务推广优势

  4创新团队优势

  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7—2019年收入分别为0.99亿元,1.19亿元和1.46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07元,0.08元,0.10元。综合估值情况我们评级为买入。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转型不成功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