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大额回购股份彰显公司未来投资价值
内容摘要
  1.大额回购股份彰显公司未来投资价值

  公司自2012年登陆资本市场以来,通过“内生+外延”的经营策略,持续处于发展快车道。在军工、税控信息化、智慧城市方面布局均衡,业务稳定增长。目前,公司在手现金充足。截止2017年9月末,公司在手现金接近26亿元。回购股份充分体现出公司管理层对未来发展的信心,直接回馈股东。

  2、公司仍处于快速发展期

  公司军工业务发展良好,明年有望迎来爆发。公司智慧城市业务发展良好,泰豪智能接连斩获智慧城市大单,包括湘潭智慧城市项目等,明年将迎来良好发展。税控业务进入存量增值服务阶段,下一步公司将不断推出新的增值服务,近期公司已经有多款新产品推出,明年业务值得期待。

  3、公司在手现金充足,未来大有可为

  公司手持现金加理财产品超过25亿元。除了用于回购股份之外,公司一直通过“内生+外延”的经营策略快速发展,目前拥有充足的现金为其新业务拓展提供支持,未来大有可为。

  结论:

  公司是军民融合典范企业,坚持军民两条腿走路,内外延协同发展。我们预计公司2017年-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6.38亿元、32.65亿元和39.68亿元,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5.10亿元,6.81亿元和8.64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44元、0.58元和0.74元,对应PE分别为33、25和20倍。按照公司2018年35倍市盈率,给予6个月目标价20.3元,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税控信息化政策风险,智慧城市不及预期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