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科顺股份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专业从事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防水工程施工服务。公司的产品涵盖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两大类100多个品种,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建筑防水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或服务既可用于工业建筑、民用建筑的防水,也可满足高铁、地铁、隧道、人防、地下管廊、机场、核电、水利工程等公共设施和其他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防水需求。

  公司亮点

  (1)目前,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已经涵盖了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两大类100多个品种,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品体系,可以为下游客户提供“一站式”防水解决方案。公司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等研发机构和省级研发中心、省级工程中心,目前公司已取得专利72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56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公司自主研发的APF-3000压敏反应型自粘高分子防水材料具有更强的抗老化性和抗撕裂性,APF-C预铺式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非沥青),在生产与施工中都更具有环保优势,更被绿色建筑所青睐。

  (2)公司已在广东佛山、江苏昆山、重庆长寿、山东德州、辽宁鞍山建有生产基地,覆盖华南、华东、西南、东北地区;公司的江苏南通生产基地、湖北荆门生产基地、陕西渭南生产基地也已在建设过程中。公司上述各生产基地全面投产后,将在巩固现有市场的同时拓展全国其他区域市场。

  (3)公司目前有三大品牌,分别对应建筑市场、家装市场、维修堵漏市场。公司采用分公司直销和经销商分销相结合的销售模式。目前公司已经建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宁、重庆和天津七家销售分公司,负责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本地的市场开拓和重点项目支持,同时承接大型防水工程施工、堵漏维修业务。同时,公司在全国29个省份与近600家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公司与万达地产、华夏幸福、碧桂园等知名房企确定了战略合作关系并成为其重要供应商;与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大型建筑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高铁、地下管廊、机场、地铁等领域也拥有较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