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泰永长征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从事低压断路器、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工控自动化产品等低压电器元器件及其系统集成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始终专注于国内低压电器行业的中高端市场。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多项低压电器核心专利技术,能够提供多种完善的低压电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低压断路器及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系列产品技术先进、品种齐全、规格全面,广泛应用于各类对配电可靠性和低压电器性能要求较高的领域,曾服务于中国移动数据中心、上海轨道交通、深圳证券交易中心等多个国家级、省市级重大项目。

  公司亮点

  (1)公司的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系列产品性能优良,产品规格和型号全面。公司研发、生产及销售的PC级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在国内企业生产的同类产品中具有较显著的技术优势,普遍应用了数字式励磁驱动、短路切换保护、电源缺相保护等先进的产品技术。公司拥有满足最高接通与分段能力要求等级(AC-33A)的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产品,还拥有瞬间并联、中性线重叠、抽出带旁路等先进派生功能的产品系列,产品线的整体深度合宽度与国际领先企业水平相当,能够完全满足终端用户对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产品的各层次需求。

  (2)公司在全国设有38个办事处,销售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份、直辖市及自治区。基于遍布国内各行政区域的办事处,公司建立了行业导向型的销售组织架构,满足了下游行业内的优质终端用户对低压电器产品技术性能及质量稳定性的较高要求。公司通过设立行业销售中心,组织专业的销售工程师团队以技术交流会、技术推介会等方式与下游的终端用户进行技术交流和技术推介,直接了解其产品技术需求并及时反馈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市场挖掘和营销服务,公司的销售工程师团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与部分优质终端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稳定的产品供给关系,增强了客户对公司品牌的信任度和产品的忠诚度。

  (3)公司的贵州制造中心拥有原材料自主加工、零部件组装、功能测试的全流程生产能力。低压电器行业内普遍采用外协零部件组装生产模式,公司对部分产品实行自主调配生产,能够提高生产计划的可靠性和可控性,节省了部分外协生产的成本。公司生产过程中应用的自动冲压、数控加工、大功率高频自动焊接等先进生产工艺,提高了产品的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公司建立了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以保障生产工艺高效合理,所销售的低压电器产品质量稳定、故障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