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有一定竞争力的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
内容摘要
  公司简况:

  小田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2015年6月公司完成股改,2015年10月在新三板挂牌,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田运红,目前持有公司53.18%股权。

  公司主营业态为冷链仓配一体化、生鲜加工、冷链零担、生鲜电商宅配等,现业务网络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的城市和地区,并在广州、珠海、成都、武汉、上海、郑州、西安、天津、沈阳等地设立了分子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260余人,冷链仓储面积50000㎡,冷藏运输车辆300余台,整合社会车辆合计600余台。公司以专业服务获得了稳定的客户资源,客户包括沃尔玛、华润万家、天虹等大型连锁商超、光明、伊利、中粮等知名企业以及宋小菜、温氏等农产品供应企业。

  公司竞争优势:

  1、领先的冷链配送硬件

  2、优质的客户资源

  3、持续改善的运作和管理

  4、全国重点区域的“一站式”冷链服务能力

  盈利预测:

  预测公司2017—2019年收入分别为2.00亿元,2.40亿元和2.76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71元,0.82元,0.94元。综合估值情况我们评级为买入。

  风险提示:

  市场竞争加剧风险,客户集中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