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技术领先的K12智能外语教学服务提供商
内容摘要
  苏州清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领先的K12智能外语教学服务提供商。

  口语100智能听说训练采用世界领先智能科技打造的听说教练,结合教育,认知,行为心理学设计,全方位提高外语,能够有效解决英语学习过程中“哑巴英语”的痛点。公司2014年3月申请成为教育部委托课题“信息技术在中小学英语教学中应用研究”的子课题研究单位。从2014年9月开始,历时两年时间,公司为128所课题实验学校,提供了本课题研究所需的技术平台。研究结果显示口语100智能听说训练系统的引入和课题研究项目的开展,改变了教师的教学观念和教学实践,增强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和学习主动性;在学习成绩上,学生听说水平明显提高,语言应用能力显著增强。

  目前公司累计为29个省、220个城市、逾10000所学校提供网络学习空间服务,通过这些学校为1400万学生提供智能听说教练服务。随着公司产品影响力逐渐扩大,功能不断完善,公司业绩有望高速增长。

  盈利预测

  根据对行业状况及公司情况的分析,对公司进行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7、2018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2672.70万元和3897.88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86元和1.26元。

  风险提示

  核心技术人员流失,技术失密风险,被侵权风险,技术和产品更新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