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进入吉利供应商体系,彰显驱动电机产品竞争力
内容摘要
  公司动态事项

  公司公告称,与吉利控股集团的子公司浙江远景汽配有限公司签订驱动电机总成采购项目的供货合同。

  事项点评

  与远景汽配签订供货合同,成功进入吉利供应商体系

  公司本次签订供货合同的驱动电机总成适用于吉利FE-3ZA/GE12车型,成功进入吉利汽车的供应商体系,显示出公司的纯电动汽车驱动总成产品已受到国内主流新能源汽车厂商认可。上汽通用五菱、众泰、吉利等优质的新能源乘用车客户将持续支撑公司驱动电机产品销量。

  新建高功率密度驱动电机、电驱动集成系统产能,建立技术优势

  公司前期定增募资项目计划将为公司新增20万台高功率密度驱动电机和15万台电驱动集成系统的年产能,并建立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与节能电机研究院,有助于公司在电机功率密度不断提高、电驱动系统趋于集成化和一体化的行业趋势下建立技术领先优势,由驱动电机供应商向集成系统供应商转变。公司已采购纯电动动力总成生产线,随着项目推进,公司市场竞争力将有望不断提高。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7年至2019年营业收入为14.95亿元、18.70亿元、22.1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亿元、1.88亿元、2.19亿元,对应EPS为0.33元、0.42元、0.49元,PE为28.15倍、22.14倍、18.93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汽车销量不及预期的风险;新能源汽车行业政策变化的风险;技术研发进展不及预期的风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