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不断创新的雷竹种植,销售一体化企业
内容摘要
  公司简况:

  熊猫雷笋成立于2012年10月,2015年12月成立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796万元,位于重庆大足区万古镇,经营雷竹种植、销售;竹笋种植、初加工、销售。实际控制人为黄承平、杜海妹夫妇,合计持有90.23%的股权。

  公司在重庆市大足区拥有1,453.403亩的雷竹种植基地,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是雷竹、雷竹笋。公司的客户主要是销售农产品的经销商,收入的主要来源为雷竹笋销售、雷竹种苗销售。

  公司于2017年3月挂牌新三板,现为做市交易,做市商为东兴证券,华龙证券,中银国际等。

  公司竞争优势:

  1“熊猫雷竹”品种优良

  2地域优势

  3“熊猫雷笋”的品牌优势

  4先进运营模式填补市场空白的优势

  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7—2019年收入分别为0.29亿元,0.31亿元和0.30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62元,0.63元,0.60元。综合估值情况我们评级为中性。

  风险提示:

  市场竞争和价格波动风险,个人客户不稳定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