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医药生物行业周报
内容摘要
  主要观点:

  本周医药生物行业指数上涨6.08%,跑赢沪深300指数3.78个百分点。各子行业中,医药商业上涨5.89%,化学制剂上涨6.92%,医疗器械上涨5.81%,化学原料药上涨6.52%,生物制品上涨5.41%,中药上涨5.27%,医疗服务上涨8.14%。

  上市公司公告:

  普洛药业、长生生物、东宝生物等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凯莱英:签订3.5亿元长期订购合同,提供一站式CMO服务;安科生物:牵手美国Verogen公司,布局NGS技术在司法检测领域的运用;新和成:投资36亿元建设生物发酵项目。

  行业要闻:

  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政府工作并提出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陕西省卫计委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品种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