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13价肺炎结合疫苗拟获优先审评,大产品上市之路更近一步
内容摘要
  事件:

  3月28日,公司的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作为拟纳入第27批优先审评名单予以公示。《受理通知书》,公司申报生产的受理号为CXSS1800003国。

  主要观点:

  1.13价肺炎结合疫苗拟纳入优先审评,大产品上市之路持续加快

  2、临床试验结果全面达到预设目标

  3、13价全球疫苗销售之王,国内潜在市场需求大

  4、公司13价结合疫苗相比进口产品优势明显。

  5、公司产业化构筑竞争壁垒

  6、疫苗大产品大时代,投资逻辑再梳理

  结论:

  根据公司目前的产品线进度情况,18年随着23价肺炎多糖的全年销售业绩将大幅提高,同时若审评速度加快公司有望年内13价肺炎结合疫苗实现上市销售,19年公司还将迎来2价HPV疫苗。预计公司业绩将在19年迎来爆发性成长,同时未来海外市场的增量也将进一步增厚公司业绩,预计公司17-19年净利润分别为-5.35亿元、1.48亿元以及12.27亿元,EPS分别为-0.39、0.10以及0.80元。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重磅产品上市时间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