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是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控股的专门从事循环经济、可再生能源产业的企业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之一,业务涉及城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技术研发,核心配套设备的供应,以及顾问咨询等专业化服务,为城市垃圾处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是深圳市政府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和深圳科技企业50强,是中国环保骨干企业、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垃圾处理行业十大标志品牌企业、中国固废十大影响力企业和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是国家行业标准的参与制订单位,已经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国际质量、环保和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

  2015-2017年公司收入分别为5.18亿元、6.64亿元、7.8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51亿元、2.31亿元、2.06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3.04%和16.94%。2017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58.42%,净利率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