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披露回购报告书,关注首个可回购窗口期,《我的起源》手游合作腾讯再显研发实
内容摘要
  完美世界公告回购公司股份报告书,并已开立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

  1)回购进度:7月15日召开董事会、7月31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事项;8月5日公告回购报告书,公司决定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并予以注销,并已开立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

  2)回购金额:不超过10亿元且不低于5亿元;3)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36元/股;4)回购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同时,公司不得在定期报告或业绩快报公告前10个交易日内回购,根据wind数据显示,公司中报预计8月30日披露,可推断8月6日-8月15日内的交易日为首个可回购窗口期。

  同时公司前期已经公告高管及导演制片人等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截至7月24日共增持5871万元。

  完美游戏继续加大与腾讯互动,继《完美世界手游》《云梦四时歌》后,第三款与腾讯合作手游《我的起源》发布,ChinaJoy大会展出18款游戏凸显多元化布局。

  腾讯于8月2日在腾讯移动游戏五周年庆典&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代理《我的起源》,该手游由完美世界研发,融合创新沙盒+MMORPG两大品类玩法。

  公司与腾讯合作再次验证研发能力,后续更多资本和业务互动值得期待。

  在8月3日开始的CJ大会上,完美世界展区共展出18款游戏产品,包括后续将上线的完美自研手游《神雕侠侣2》《完美世界》《云梦四时歌》、独立游戏《面条人》、海外工作室研发的《非常英雄》、战术竞技射击游戏《FARSIDE》,品类涵盖电竞游戏、独立游戏、PC和主机端,同时覆盖战术竞技、MMO回合、二次元、武侠MMO、沙盒MMORPG等细分领域,充分凸显完美世界在游戏领域多元化、年轻化方向充分布局和发展实力。

  完美影视出品《香蜜沉沉烬如霜》8月2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根据csm52城卫视收视率,首日收视率0.995%,排名第一,显示精品制作能力。

  同时,该剧作为古装神话题材,在一线卫视黄金档播出,体现公司对于剧目内容方向的较好把握,在监管趋严形势下,完美作为内容大厂,在制作流程及内容上规范性强,具备相对优势。

  投资建议:完美世界为我们一直长期看好的A股稀缺游戏影视综合娱乐龙头,近期股价调整,除大盘走弱外,我们认为市场前期过于担忧,公司基本面无碍,并通过游戏、影视作品持续体现优质质地,以回购、增持显示管理层对于公司内在价值认可。我们预计公司18-20年净利润19.0亿/23.7亿/28.9亿元,同比增长26.6%/24.4%/22.0%,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游戏影视上线延期、流水不达预期,Steam中国上线及游戏引进进度不达预期,行业监管趋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