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联合中标1.12亿元项目,教育信息化版图再下一城
内容摘要
  投资要点

  事项:

  高乐股份发布公告,子公司高乐教育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在汕头市潮阳区“互联网+智慧教育”项目建设招标采购中中标。

  平安观点:

  中标金额1.12亿元,明显增厚公司业绩。高乐教育在手订单3.05亿元,加上此次中标项目金额1.12亿元,高乐教育在手订单总计4.17亿元,本次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首次中标汕头市项目,市场版图再下一城。中标汕头市潮阳区“互联网+智慧教育”项目,继此前的普宁、揭西项目,公司市场版图中增加汕头。此次中标,是公司互联网教育业务技术创新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又一重要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高乐教育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为持续拓展互联网+智慧教育项目创造有利条件。

  与中国电信合作中标,有利于未来双方进一步合作。公司此次与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随着合作的深入,有望借助中国电信的渠道进一步开拓市场。

  投资建议:我们此前的报告中即预期下半年是学校采购旺季,公司有望进一步中标项目,此次中标符合预期,维持公司2018年-2020年EPS预测分别为0.12元、0.15元、0.20元,目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28.7倍、22.9倍、18.0倍。借助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渠道端与第三方网络运营商和神舟数码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公司成长进入快车道,我们看好公司在教育信息化业务领域的发展前景。此次高乐教育中标有利于提升公司影响力和加深与中国电信的合作,为进一步拓展互联网+智慧教育市场创造有利条件。维持“推荐“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