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研究:宇信科技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银行IT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主要从事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咨询、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和实施、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信息化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软件开发及服务、系统集成销售及服务、其他主营业务三大类。其中,软件开发及服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大部分比重。

  公司亮点

  (1)自2010年起公司连续7年在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排名第一,是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中的领军者。公司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积累,采用业务产品和技术平台并重的策略,充分发挥公司十余年的金融IT行业经验,遵循“以客户为中心、以金融产品为依托、以控制风险为主线、以IT管理为保障”的IT构架理念,跟踪行业动态,从金融IT系统整体架构视角出发,持续的投入研发,逐步补充覆盖渠道、业务系统、管理系统等全方位的产品版图。

  (2)银行信息化行业属于技术和业务密集型产业,融合了软件、金融两个行业领域的专业技术知识。公司管理团队及核心技术人员均具有丰富的银行信息化行业从业经验,对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有着较为准确的判断和认识。与此同时,公司制定了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及有效的激励机制,在保证现有员工稳定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扩充公司人才队伍,满足企业未来发展需要。

  (3)公司行业经验丰富,对金融机构IT架构建设、渠道系统建设、业务系统建设、管理系统建设有着深刻的理解。在与不同金融机构建立合作过程中,对客户的信息化需求理解也更为深入,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已为中国人民银行、三大政策性银行、五家大型商业银行、13家股份制银行、十余家外资银行以及100多家区域性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提供了产品及服务,积累客户资源的同时,也建立了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