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三季报点评】Q3业绩增长超预期,5G建设推动未来成长
内容摘要
  产能扩充有序进行,5G建设推动未来成长

  公司在通信板领域有深厚的积累,目前与主要的5G设备厂商研发保持同步。Z客户订单恢复及需求旺盛带动公司业绩超预期。5G高频高速板领域进入门槛较高,竞争格局相应改善。5G建设逐渐来临,公司业绩将获得新的增长动力。

  募资扩产项目正有序推进。南通工厂主要面向5G、服务器高端产品等,体系认证已完成,客户认证正在进行中,年底有望释放部分产能。预计2019年释放产能34万平方米,达产后可贡献8.4亿营收。无锡工厂IC载板项目主要面向存储市场,建成达产后可新增产能60万平米,预计贡献营收13.8亿元。对现有产线进行改造也有助于提升产能。

  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归母净利润5.38~6.27亿元,同比增长20%~40%。推算Q4公司实现归母净利0.65~1.54亿元,同比增长-40%~41%,环比增长-66%~-20%。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预计2018~2020年公司EPS分别为2.14、2.84、3.93元,分别对应35、26、19XPE。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