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强化生产管理,业绩快速增长
内容摘要
  强化生产管理,毛利率提升利润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在实现收入增长1.18%的基础上,营业成本减少5.66%,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7.24%。毛利率提升4.87个百分点主要是因为公司加强生产管理,推进成本工程,生产经营效率提高。

  受益人民币贬值,汇兑损益增加。公司财务费用为-71万,相比去年同期1952万大幅减少,主要是受益汇兑收益增加1310万。公司国际合作业务上半年实现收入1.52亿元,同比增长26.68%,随着收入规模的增长和人民币的贬值,公司汇兑收益有望进一步增加。

  控制系统核心供应商,战略地位支撑发展前景。公司是我国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建设平台,覆盖研制、生产、试验、销售、维修保障等五大环节,在军用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国产发动机不断成熟、新型号快速推进、以及军机发展投入增长的背景下,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维持增持评级。公司是我国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建设平台,生产经营效率提升、下游需求向好。预计2018-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67亿元、2.91亿元及3.21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23元、0.25元及0.28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52倍、48倍以及43倍,维持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