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第三季度业绩有所放缓,看好公司未来的增长潜力
内容摘要
  大股东增持彰显信心,上市后首个股权激励绑定员工利益:

  2018年8月28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王炜先生及其配偶翁晖岚女士(二人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拟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0.15亿元、不超过1.5亿元,彰显了大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确定的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工作,实际授予人数136人,占员工总人数787人的17.28%,其中中层管理人员及骨干员工129人,授予范围广,有助于绑定员工利益,提升公司凝聚力。

  看好公司在第三方治理方面渗透率的提升,维持“推荐”评级:

  工业水行业未来的主要突破点是第三方治理带来的渗透率提升。我们认为,公司在技术、项目经验、品牌等方面都具有优势,在未来的竞争中脱颖而出。2017年年末及2018年年初,公司相继成功续标上汽大众有关项目。2018年7月,公司中标河钢产业升级及宣钢产能转移项目全厂水处理中心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3.72亿元,现已签订合同。公司在工业水订单上的出色表现,彰显了公司在工业水领域的显著优势。我们看好公司在工业水第三方治理方面渗透率的提升,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1.06、1.30和1.59元,当前股价对应2018-2020年PE分别为26.9、22.0和17.9倍,维持“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