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主营业务增长强劲,与腾讯业务合作
内容摘要
  业绩符合预期。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50.14亿,同比增长18.6%;净利润6.54亿,同比下降27.32%;扣非净利润6.22亿,同比增长15.25%。预计2018年全年业绩为7.97亿-9.96亿,同比增长20%-50%。

  主营业务增长强劲。根据公告,2018年度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合同签单总额847,054.6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1.1%,主营业务增长强劲。

  与腾讯业务合作持续深化。根据公告,公司与腾讯业务合作持续深化。1)医疗行业:在医疗支付领域,现已累计完成18家医院客户微信子商户变更,目标在2018年度累计完成变更子商户50家,实现返佣的持续快速增长。在云HIS和云影像研发方面,公司已完成团队组建和资源筹备工作,近期将正式启动研发工作;2)金融行业:银企聚合平台、企业核算服务平台、金融大数据平台与腾讯完成深度对接;3)智慧城市:智慧城市已完成联合产品研发、产品引入、产品案例建设的全部环节,近期已联合中标福州市、盘锦市等云案例。此外,公司深度参与腾讯“粤省事”产品的推广和交付,逐步推动联合腾讯在各个省推广城市超级大脑,公安大数据、雪亮工程、旅游、农业已具备联合方案推广能力。

  投资建议:公司主营业务保持强劲增长的同时,与腾讯开展的创新业务合作不断深化,我们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预计公司2018、2019年EPS为0.31、0.38元,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10元。

  风险提示:商誉减值风险;合作进度不及预期风险;系统集成业务毛利率继续下滑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