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贝通信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专业从事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以通信网络建设为主,同时兼顾通信与信息化系统集成、通信网络优化与维护、通信网络规划与设计业务。公司客户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三大电信运营商为主,同时为中国铁塔、南水北调、中能建、葛洲坝等大型企业与政府提供专用通信与信息化服务。

  公司亮点

  (1)我国通信网络结构复杂,对通信网络技术服务提出了较高的专业技术和行业经验要求。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以网络建设服务为主,专业涵盖核心网、传送网、无线网与通信配套等全部专业,并在通信与信息化集成领域,形成了全专业覆盖,打造了一支能够在复杂网络环境条件下为客户提供通信网络服务的专业技术团队,展示了公司技术服务的综合专业能力。

  (2)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面向全国开展经营服务,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设置事业部、办事处开展业务经营与服务。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26个二级经营机构,各事业部/办事处根据中标专业与区域在所属省份各地市配备专业项目部驻点服务,提升了公司服务品质,保证了客户满意度,确保了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

  (3)公司各地项目部按区域业务量和专业设置;项目部岗位人员、仪表装备与作业队伍依据公司制订的《项目部建设标准》进行标准化配置,对项目部各级岗位专业知识、预算编制能力、作业流程等进行标准化测评;项目部按年确定建设计划,逐年完善提升。公司形成了以项目关键节点控制为核心的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体系,实行对项目预算管理、实施进度、竣工验收、决算审计与客户满意度进行结果控制和项目质量与安全管理过程控制的项目闭环管理。促使公司上下各级都能以项目为根本进行项目清单问题管理,制订解决方案,达到快速、准确解决问题的目的,提高项目管理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确保公司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