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增需求刺激收入大幅度增长
内容摘要
  公司发布2018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93亿元,同比增长147.09%;归母净利润9892万元,同比增长143.13%;扣非后的归母净利润8856万元,同比增长152.77%。

  单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62亿元,同比增长247.71%;归母净利润4667万元,同比增长258.13%;扣非后的归母净利润4227万元,同比增长273.31%。

  海外需求旺盛,刺激公司POS机业务大幅度增长。以公司POS机业务为根基,公司面向海外市场,加大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和技术支持及维护方面的投入,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快速提升,海外业务发展迅速,主要销售市场集中在印度、东南亚、欧洲、俄罗斯及南美洲。

  PDA业务受益于物流企业旺盛需求及新一轮更新周期。受益于国内物流企业规模的持续扩大,对于功能齐备的新PDA需求也随之增加。同时,PDA也进入更新折旧周期。另外,行业经过激烈的价格战之后,公司地位重新树立,也有利于市场份额向公司靠拢。

  投资建议:我们看好海外POS机市场的爆发给公司业务带来增量,同时物流需求的旺盛以及PDA进入更换升级周期有利于公司PDA的业务发展。预计2018-2019年的EPS分别为0.37、0.50元,给予增持-A评级,6个月目标价20元。

  风险提示:海外POS机需求不及预期;PDA需求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