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雷达制造配套商
内容摘要
  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快速发展带动下,终端设备和产品在智能化、网络化和轻量化等方面产生新需求,传统的嵌入式软件技术和服务迎来新的机遇,嵌入式软件产业未来有望成为我国软件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十二五”期间,我国嵌入式系统软件收入年均增速超过20%,预计“十三五”期间,我国嵌入式系统软件收入年均增速有望保持在7%-10%,行业增速整体可观。

  “十二五”期间,我国雷达及配套产业收入规模出现大幅提升,在国防预算持续快速提升以及军民融合快速推进下,“十三五”期间,雷达及配套产业收入规模仍有望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公司是我国雷达制造领域重要配套商,在高端领域是国内三家供应商之一。在军品带动下,公司毛利率实现快速提升,未来有望继续保持当前高水平。

  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8-2020年营收分别增长40%、25%和20%,归母净利润分别达到1.82亿元、2.18亿元和2.62亿元,EPS为0.15元、0.18元和0.21元,结合公司当前股价,首次覆盖,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1)装备更新替换进度低于预期的风险;2)公司主营军品需求低于预期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