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爱朋医疗
内容摘要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专业从事疼痛管理及鼻腔护理领域用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微电脑注药泵、一次性注药泵、无线镇痛管理系统、脉搏血氧仪及传感器等疼痛管理领域用医疗器械和鼻腔护理喷雾器等鼻腔护理领域用医疗器械。

  公司亮点:

  (1)公司是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专注于技术创新,在疼痛管理及鼻腔护理领域用医疗器械细分市场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建立起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和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尤其在疼痛管理领域,公司是国内较早掌握高精度药液输注技术、全方位安全监测技术、无线镇痛管理信息平台技术等一系列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技术水平处于行业前沿地位

  (2)公司根据国家食药总局的相关规定建立了覆盖设计、采购、生产、流通到售后等各个环节的全程质量管控体系。凭借严格的质量管理和有效的质量控制,通过了ISO9001、ISO13485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部分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

  (3)公司通过在疼痛管理及鼻腔护理等领域十多年的精耕细作,产品覆盖了医院麻醉科、疼痛科、耳鼻喉科等多个科室,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临床使用效果,在国内众多知名医院、药房等终端应用领域形成了良好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

  (4)公司始终重视对市场前沿需求的把握和营销网络的建设,通过参与或组织行业会议、学术研讨会等方式直接与医学专家、行业专家等进行沟通交流,掌握市场实际需求和国际前沿技术发展方向,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扁平式经销网络,为公司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和扩大市场占有率提供了市场和渠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