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国内领先的啤酒及饮料行业包装产品供应商
内容摘要
  嘉兴市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啤酒类标签、饮料牛奶包装和高档纸盒类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啤酒及饮料行业包装产品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啤酒封口铝箔顶标、湿强纸、镀铝纸啤酒标签、压敏胶标签(不干胶标签)、纸盒包装及覆膜产品和镀铝纸等。

  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啤酒生产厂家和国内啤酒生产龙头企业的全球供应商,为其提供标签产品和印刷包装一体化服务。近年来,尽管国内啤酒行业景气度出现了一定程度下滑,但公司业绩依然实现了稳健增长。公司现已完成在亚欧地区建立跨国生产基地的布局,在法国、比利时、波兰都设有大型工厂,可以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本地化服务,提高交货速度,快速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实现了全球供货,本地生产的模式。

  未来,公司在原有的酒标印刷基础上,积极开拓市场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要,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及市场开拓投入,积极形成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盈利预测

  根据对行业状况及公司情况的分析,预测公司2018、2019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981.87万元和4535.28万元,每股收益0.34元和0.39元。

  风险提示

  下游食品饮料行业波动风险,主要客户集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