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餐饮旅游行业2018年11月第4周周报:海南离岛免税额度提升至3万元,腾邦国际本周复牌
内容摘要
  投资摘要:

  行情回顾:上周沪深300指数下跌0.66%,餐饮旅游板上涨1.04%,行业跑赢市场0.38个百分点,位列中信29个一级行业的第6。

  板块表现:餐饮上涨0.50%、景区上涨1.13%。酒店上涨1.33%、旅行社上涨0.94%。

  公司表现:本周涨跌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大连圣亚(4.60%)、中国国旅(0.95%)、黄山旅游(0.79%)、宋城演艺(0.27%)、中青旅(0.14%);

  后五位的个股分别是西安旅游(-16.82%)、众信旅游(-8.10%)、西安饮食(-7.33%)、桂林旅游(-7.09%)、*ST藏旅(-6.56%)。

  行业动态:

  (1)财政部进一步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免税额度提升至3万元(2)同程艺龙上市首日上涨10%(3)途牛第三季度净收入7.63亿元,净利润2800万元同比扭亏(4)复星旅文启动香港IPO(5)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公民出境达到了4300万人次

  公司公告:

  (1)中青旅:拟参与受让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股权相关事宜的公告(2)腾邦国际:关于终止筹划九州风行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4)众信旅游:关于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的公告(5)凯撒旅游:①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②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6)丽江旅游:关于整体出租丽江5596旅游文化休闲街项目物业的公告

  投资策略:建议继续关注具有业绩支撑以及成长性良好的公司,本周组合为中国国旅(30%)、腾邦国际(40%)、宋城演艺(30%)。

  风险提示:政策风险;突发事件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