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餐饮旅游行业2018年12月第3周周报:国旅竞得海口免税城用地,多国对华签证再迎利好
内容摘要
  行情回顾:上周沪深300指数下跌3.71%,餐饮旅游板下跌3.47%,行业跑赢市场0.24个百分点,位列中信29个一级行业的第23。

  板块表现:餐饮下跌1.52%、景区下跌2.92%。酒店下跌5.62%、旅行社下跌3.31%。

  公司表现:本周涨跌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西安旅游(9.75%)、*ST云网(5.71%)、腾邦国际(3.43%)、天目湖(3.12%)、国旅联合(3.01%);后五位的个股分别是大连圣亚(-17.65%)、首旅酒店(-6.86%)、张家界(-6.25%)、锦江股份(-6.20%)、黄山旅游(-5.16%)。

  行业动态:(1)景区宣布对所有国产手机用户半价(2)泰国免费落地签有望再延期3个月(3)日本,卡塔尔,印度迎来对华签证利好政策(4)中免集团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境免税店12.19开业(5)锦江旅游Q4获利约2.38亿元(6)复星爱必侬:与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战略合作

  公司公告:(1)中国国旅:关于全资孙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2)众信旅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3)凯撒旅游:关于签订《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暨延长部分承诺履行期限的公告(4)云南旅游:关于收购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云南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51%股权的公告

  投资策略:建议继续关注具有业绩支撑以及成长性良好的公司,本周组合为中国国旅(30%)、众信旅游(40%)、宋城演艺(30%)。

  风险提示:政策风险;突发事件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