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宁波水表、明阳智能)
内容摘要
  公司的前身是原国家机械工业部定点的水表专业生产厂—宁波水表厂,公司主要生产民用和工业用的各类水表,是世界上产品品种规格最全的生产厂家。公司生产的水表口径从8mm~500mm。计量等级达到B级和C级,部分品种能达到国际最高级D级。各类水表产品品种规格已达800余种。公司的水表产品的质量、品位在行业中整体领先,在国际水表市场上有相当影响。公司在所从事的水表生产销售领域取得了较高的市场地位,曾获国家一级计量单位、国家五一劳动奖状、城镇供排水行业协会授予的“特殊贡献单位”、2016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宁波牌”水表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大的影响力,曾获国家质量奖金奖、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

  2015-2017年公司收入分别为7.35亿元、8.26亿元、8.1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95亿元、1.31亿元、1.21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5.27%和12.97%。2017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34.91%,净利率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