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新乳业)
内容摘要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乳制品供应商,是中国最大农牧集团——新希望集团旗下的大型集团化公司。主营业务为乳制品及含乳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低温鲜牛奶,低温酸奶,低温调制乳,低温乳饮料,常温纯牛奶,常温乳饮料,常温调制乳,常温酸奶及奶粉等9大类.在中国西南、华东、华北拥有12家乳品企业,其中有4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8家省级龙头企业。12家乳品企业构建了以“新鲜”为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的城市型乳企联合体,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优质乳品。

  2015-2017年公司收入分别为39.15亿元、40.53亿元、44.2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02亿元、1.50亿元、2.22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6.27%和-14.27%。2017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34.72%,净利率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