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七彩化学)
内容摘要
  公司专注于煤焦油精细化学品开发和生产、以高性能有机颜料开发为核心,现为国内最大的1,8-萘酐和苯并咪唑酮系列高性能有机颜料及大分子系列高性能有机颜料研发生产及深加工基地,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日本、东南亚国家及地区,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有着紧密的经贸合作。公司具有雄厚研发能力,和国内多所知名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站博士4人、科技人员100余人,多项产品成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和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整体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国外先进。已形成了拥有独立研究开发体系、具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引领行业科技进步,创中国高档着色剂名牌。

  2015-2017年公司收入分别为3.70亿元、4.42亿元、5.5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39亿元、0.76亿元、1.03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2.31%和63.18%。2017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36.66%,净利率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