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回购增持稳步进行,彰显公司发展信心
内容摘要
  重组聚焦半导体显示及材料业务。公司前期进行了资产重组,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形成以半导体显示和产业金融为核心的业务结构,有利于公司突出主业,改善财务状况,改善企业资本结构,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华星光电利润率远高于其传统家电、通讯业务,近年还在扩大产能,且布局规划OLED面板业务,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维护投资者利益,提振市场信心。公司作为中国半导体显示及材料业务领域竞争力的代表,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成长潜力巨大。此次回购计划使用自有资金、自筹资金及其他筹资方式进行,将有效维护投资者利益,提振市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公司董事长近日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00万股,增持金额504万元,也进一步表明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维持“增持”评级。我们看好公司主营业务半导体显示与智能终端两大核心主业的发展前景,产业架构调整加速半导体显示与智能终端的协同推动效应,公司业绩将进入快速释放期。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25/0.30/0.35元,维持“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