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国内知名的高校信息化服务提供商
内容摘要
  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高校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提供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及软件产品、私有云数据中心的建设及运维、公有云产品租赁服务、在线教育服务,以及面向高校领域的互联网平台运营等。公司已为900余所本科及高职院校提供信息化规划、实施及运营服务。

  教育信息化行业是伴随互联网浪潮而兴起的新兴产业。随着教育经费支持力度持续加大,在未来一定时期内,教育信息化的投入规模仍将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教育信息化行业将面临广阔的发展空间。云计算、大数据以及移动互联网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将普遍提升现有业务的层次,并在此基础上催生出一些新的业务形态。

  受益于教育信息化行业快速发展,公司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业绩快速增长。公司自2014年启动平台化转型,平台化转型产品的日趋成熟。公司规划将继续推进智慧校园服务及运营平台的研发和推广,围绕师生需求研发、迭代各类应用产品,以服务为核心实现价值交付;进一步融合高校内外各类服务资源,向师生提供管理、学习、就业、生活等全方位服务,构建“互联网+高校”服务生态圈。

  盈利预测

  根据对行业状况及公司情况的分析,预测公司2018、2019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914.62万元和4442.34万元,每股收益0.65元和0.74元。

  风险提示

  技术更新迭代风险,新业务、商业模式拓展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