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锻压业务与广告业务并驾齐驱
内容摘要
  公司已经形成了原有锻压行业+现代广告服务业的双主业态势。

  公司成立于2002年,于2011年12月29日上市。公司是国内生产液压机三大龙头企业之一,专业从事锻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系统化金属及非金属成形解决方案。2017年7月,公司通过收购深圳橄榄叶科技切入广告营销领域。2018年5月,公司以9.24亿收购北京亿家晶视传媒有限公司70%股权,切入商务楼宇电梯广告领域。2018年6月,公司发布公告称拟收购云视广告100%股权。目前,广告业务已经成为公司主要的利润来源。

  公司将坚持锻压设备与现代广告服务双主业的发展战略目标。

  一方面,对原有的锻压设备产业结构进行调整,对发展前景及盈利能力较弱的资产进行优化,对盈利能力相对较强的业务领域加快产品的推出及研发的投入。另一方面,大力拓展现代广告服务业的上下游产业领域,通过投资收购具有产业协同效应的优质标的资产,以加快业务布局。

  公司业绩快速增长

  受益于内生发展和外延并购的双轮驱动,公司2018年业绩预计将大幅增长。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8年归母净利润预计实现7500万-8000万,同比增长15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