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营收稳健增长,股权激励考核目标彰显发展信心
内容摘要
  股权激励考核目标彰显发展信心,银户通推进顺利:

  公司本报告期内实施了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向647名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授予了2229万股限制性股票,占授予后总股本的6.9%,授予价格为9.83元/股。本次股权激励上市公司层面业绩考核目标是以2017年净利润为基数,18-20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并剔除股份支付费用影响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40%、80%和120%。本次股权激励受众面广、授予份额大,员工持股比例进一步提高,跟员工共享公司发展的模式将充分的调动员工积极性,同时股权激励考核彰显了公司对未来的发展信心。和腾讯合作的银户通已进入试运行阶段,随着银户通上线运行,未来有望给公司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

  投资建议:看好公司成长为腾讯云平台金融云产品独家战略合作供应商,同时作为银行核心业务系统领先企业受益于银行信息化持续高景气。考虑到18-19年股权激励费用加速摊销影响和20年股权激励业绩考核目标,下调公司18-20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预测分别为0.53、1.21和2.17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17、0.38和0.67元/股,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产品没有跟上技术更新趋势,银户通开展不及预期和板块业绩波动较大风险,公司和腾讯云合作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