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锂电结构件龙头,18Q4业绩改善明显
内容摘要
  进军IGBT模块业务,未来前景可期: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数据,我国IGBT国产化率仅为10%,其余90%的IGBT仍依赖进口。按照《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以及《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划》,到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能要达到200万辆,累计销量超过500万辆,同时充电桩要达到450万个,充电站达到1.2万座。IGBT模块作为HEV/EV、充电桩的核心部件,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公司与ATECS、长濑产业、广州长濑合资设立惠州三力协成精密部件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IGBT模块结构件。公司在该领域前瞻性布局,在未来随着IGBT国产率的提高,有望能够快速占据领先地位。

  投资建议: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30元。我们预计公司2019年-2020年的营收同比增速分别为35.9%、37.2%,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为128.1%、27.8%。EPS分别为0.95、1.21,维持买入-A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