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子公司尚进再添产品,2019即将迎来收获期
内容摘要
  收购与自主研发同时发力,推动公司业务增长:白消安注射液是尚进公司收购的产品,是对自主研发的良好补充,开启了公司丰富产品线的另一种方式。白消安注射液是慢性髓系白血病用药,2018年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额为3,360万美元。尚进旗下合资公司目前已签约7个产品,尚进拥有其中包括白消安注射剂在内的两个产品的上市许可权。

  2019年尚进即将迎来收获期:2018年尚进共完成申报12个ANDA,获批4个,预计这4个药物均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终端销售。随着剩下8个产品获批,以及公司仍将继续进行新产品的申报,预计公司在2019年和2020年将获批更多产品。2019年将是美国尚进开始收获的第一年。

  维持“推荐”评级:公司积极寻找外部业务机会,提升自身研发能力。主营业务增长良好,在营销改革的推动下,预计未来业绩也将维持稳健增长,2019年年内氟比洛芬酯有望上市,届时将会带来新的增长点。维持原预测,预计2018-2020年EPS分别为0.22/0.26/0.32元,对应PE分别为26x/21x/18x,维持“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