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传媒周报:风格转为基本面主导
内容摘要
  游戏方面,上周SensorTower商店情报平台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2月期间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排名TOP30中,《绝地求生》《王国纪元》《荒野行动》《火枪纪元》《黑道风云》排名前五。IOS国内收入榜TOP10除哔哩哔哩代理的《F/GO》外,其余9款都是国内游戏厂商所研制:腾讯网易平分秋色均为4款,三七互娱开发的《一刀传世》也在其中,这款由成龙代言的传奇类手游成为近期国内手游收入榜上的最大黑马。

  电影方面,根据艺恩电影智库显示,内地电影市场2019年第10周(3.11-3.17)票房6.55亿元(不含服务费),环比下降43.49%。美国进口片漫威影业制作出品的《惊奇队长》票房仍然占据周排行第一,周票房2.40亿元,票房占比36.70%,猫眼预测其票房将达到10.19亿元。由横店影视参与出品的爱情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三天票房达到1.90亿元,占据周票房第二。阿里巴巴影业参与出品的《绿皮书》票房热度略有下降,上周票房排行降至第二位。下周将有8部电影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