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2018年强者归来,已为新世代通信&汽车行业变革铺平道路
内容摘要
  5G属性最强的PCB企业,汽车板业务也将协同受益:

  根据产业调研测算,全球5G无线基站建设高峰年度单一年份将带来约260亿元人民币市场空间,按目前市场份额情况假设公司占比20%对应46亿元的收入。

  此外,在5G时期,77Ghz毫米波雷达等产品需求也将提升,目前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频毫米波级别PCB厂商,在6GHz及以上频段的PCB技术能力将帮助公司成为小基站、微基站、自动驾驶等领域潜在核心PCB供应商。

  2017年公司是全球排名第十的汽车板企业,收入1.87亿美金,公司目标是做到全球前三,即使行业不增长也对应约5.5亿美元营收,即约人民币38亿元,还有约三倍空间。

  公司由于历史搬厂原因导致实力还未被市场完全认可,后续与龙头之间的估值差距有望进一步修复。

  投资建议:预计19-21年净利润分别为7.5/10.0/13.9亿,EPS0.44/0.58/0.80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25.0/18.6/13.5X,给与2019年35X估值,目标价15.4元,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5G推进进度低于预期;行业竞争加剧;新产能拓展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