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营收创当季新高,5G+汽车电子注入成长新动能
内容摘要
  营收创新高,盈利能力稳中有升。19Q1公司实现营收5.45亿元,同比增长10.70%,创一季度历史新高。得益于高毛利产品的市场销售比重提升,产品结构改善,公司19Q1毛利率为34.78%,同比提升1.47个百分点,环比提升3.78个百分点。

  终端、基站市场共同发力,紧抓5G机遇。手机市场,公司一方面积极加强与核心手机客户的合作,同时积极升级产品线。2018年,公司的超微型射频电感、绕线类的小型超薄射频电感等均取得较大进展。5G时代,射频电感使用量的增加,将为公司电感业务带来新的机遇。基站领域,5G基站对高性能电感、高功率电感、滤波器、耦合器等产品单板用量的增加,也为公司业务带来新的成长机会。

  汽车电子进展显著,成重要增长驱动力。公司于2016年成立汽车电子事业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积累,汽车电子业务于2018年开始进入快速成长期,2019年一季度延续快速增长态势,销售收入同比和环比均实现较高成长。目前,公司已经成为BOSCH、VALEO、Tesla等众多全球知名汽车电子企业正式供应商。由于汽车电子具有品质严苛、认证周期长、市场门槛高、产品生命期长等特点,我们预计,未来公司汽车电子业务将保持长期成长态势。

  估值

  预计公司2019-2021年的EPS分别为0.73、0.96和1.11元,对应PE分别为27、21和18倍。考虑5G通信技术的发展和汽车电子业务的突破将公司注入新的成长动力,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