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德恩精工
内容摘要
  (1)公司目前已建成4个生产基地,拥有由数百台加工中心、近千台各类精密数控加工机床、近百台数控磨齿、插齿、剃齿等制齿设备、七条自动化涂装生产线,近70组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智能制造单元等专业生产设备组成的先进柔性生产线,具备年加工一千多万件,折合重量为3万多吨机械传动零部件的能力,募投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将发展为国内皮带轮、锥套等机械传动零部件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

  (2)公司产品应用广泛,公司客户涵盖风机、空调、汽车、机床、石油机械、木工机械、农牧机械、船舶和工程机械等多个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与一批知名的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全球电气产品、机器人及运动控制、工业自动化和电网领域的技术领导者世界五百强企业ABB集团,石油行业的瑞士Weatherford公司;汽车制造行业的云内动力、东风汽车、嘉陵华西;家电行业的美国约克空调、格力电器、美的集团、麦克维尔和美国开利空调;工程机械行业的徐工集团;其他行业如瑞士布勒集团、北人印刷、牧羊集团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同时与国际知名的机械传动零部件生产销售企业也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成为其ODM、OEM的供应商,如美国TBW公司、美国POWERDRIVE公司、美国AMEC公司、德国IWIS公司、德国Optibelt公司、瑞典SKF集团、意大利Sati公司、意大利SIT公司、意大利CHIARAVALLI公司、意大利BEA公司、日本NBK公司等。

  (3)公司拥有“铸锻造-机械加工-热表处理-总装-销售”完整的产业链体系,是目前国内少数具备精密铸造、精密锻造、智能化加工一体化生产能力的机械传动零部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通过在上海、广州、天津等地建立销售子公司,重点开拓华东、华南、西南等经济相对发达地区的市场客户,逐步形成了覆盖全国多个省市的直销网络体系。公司产品也销往并应用于美国、欧洲、日本、新加坡、南非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