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询价报告:科瑞技术
内容摘要
  (1)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大力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公司在新产品开发和新工艺改造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研究成果。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新产品研发设计流程,积累了多项核心技术,具有较强的技术应用能力。

  (2)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形成了完善的供应链系统,能够及时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产品及服务。与大型国际知名自动化企业相比,公司灵活性较高,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及生产特点开展定制化研发与设计,并依赖强大的生产组织能力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产品交付。

  (3)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着眼于全球化布局建立了稳固的业务合作关系。在国际化管理理念的指引下日臻完善,产品质量稳步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逐渐增强为了拓展境外市场,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菲律宾设立了分支机构。本土化经营有助于公司了解当地市场情况把握客户需求,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目前,公司建立了一支由中国、东南亚、北美等国家和地区员工组成的人才队伍,分布于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跨国的人才体系构成了公司多元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