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超硬刀具供应商
内容摘要
  主营业务。公司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超硬刀具供应商。主要从事各类高端超硬刀具和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定位于全球高端超硬刀具市场,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中的触摸屏、液晶面板等消费电子玻璃的超高精密切割,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件的高精密切削等先进制造领域。公司产品通过直销及经销的模式实现销售,产品的终端用户包括美国卡特彼勒、韩国LG、京东方、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友达光电、东旭光电等国内外企业,以及德国奔驰、奥迪、宝马等汽车厂商的核心部件供应商。

  业绩情况。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1.75亿元、2.33亿、2.62亿,净利润分别为0.42亿、0.58亿、0.66亿,近两年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4.5%和16.4%,2018年公司毛利率为51.82%,净利润率为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