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柯力传感)
内容摘要
  公司创建于1994年末,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称重元件公司。企业专业研制和生产健康秤、脂肪秤、厨房秤、高精度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电子称重系统和分析仪器,年生产能力达到100万台健康秤、脂肪秤、厨房秤、300万只传感器、50万台称重仪表、1500台(套)称重系统和2万套分析仪器。公司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其中钢制传感器长期以来占据了国内市场50%以上的销售份额。在国际市场的开拓中,已与10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客商建立了广泛的贸易合作关系,并在法兰克福及新加坡城成立柯力欧洲公司及柯力新加坡公司,“柯力品牌”全面走向了国际市场。公司对各类专业应用领域的研发十分重视,主笔起草《高温称重传感器行业标准》,同时还积极参与起草《数字传感器行业标准》和《应变计国家标准》并制定《传感器国家标准》,为中国计量事业作出了应有贡献。

  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5.76亿元、6.28亿元、7.0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72亿元、1.09亿元、1.41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1.02%和39.4%。2018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40.87%,净利率为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