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中国领先的手机领域机器视觉专家
内容摘要
  公司为主攻智能手机视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

  虹软科技致力于视觉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在全球范围内为智能手机、智能汽车,物联网(IT)等智能设各提供一站式视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提供的视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行业,主要客户包括三星、华为、小米,OPPO.维沃(wvo),LG.索尼、传音等全球知名手机厂商。同时,公司积极将视觉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智能保险、智能零售、互联网视频等领域推广,为智能产品及相关行业的开级发挥积极作用。

  商业模式机深化,变现模式多祥

  主要应用模式为,(1)智能单摄视觉解决方案,作为移动设各的摄像头替代相机:(2)智能双(多)摄视觉解快方案增加摄象头的数量来提开手机的拍摄效果和功能,公司整合底层算法:(3)智能深摄像解决方案,度摄像头除了能够获取平面图像以外,还可以获得拍摄对象的深度信息,即三维的位置及尺寸信息。应用场景包括生物识别、三维建模、人机交互等,目前,该领域最主要的应用是人脸识别功能,如设备解锁、移动支付等。

  行业增长动能强动

  2015年,视觉人工智能系统识别项目ImageNet比赛中,ResNet以3.57%的识别错误率首次超越人类视觉的5.1%。目前人脸识别准确率已经提升至97%以上。(1)智能手机出货量持线攀升:(2)5G时代下,移动智能终端的体验和交互将得到全面提开,用户依托于高速专输网络可以上传高质量图像与视频:(3)深度摄像、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有机结合,可广泛应用在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安防,智能家居、金融等日常生活领域,由此延伸出的广泛应用场最为重要增长引擎。

  亭集所得资金用于研发进步巩圖公司核心竞争力

  公司计划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手机AI视觉解决方案能力提升项目,loT领域AI视觉解决方案产业化项目,光学屏下指纹解决方案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有利于进一步巩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风险提示

  技术进步的风险,估值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