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国内领先数据安全服务商,行业机遇助推公司高速发展
内容摘要
  国内领先数据安全服务商,业绩良好产品服务优质

  优炫软件是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公司产品目前已拥有最高级别的涉及国家秘密级资质。立足核心数据保护,公司下游客户遍布各金融、政府、能源、军工等各大关键领域,并向医疗、教育等市场开拓。公司具有良好的研发体系和高质量的产品体系,业务需求空间巨大。公司表现备受资本市场认可,多次利用融资发展公司项目。

  信息安全行业增速可期,国产替代助推公司发展

  2014年我国信息安全投入仅占总IT投入的2%,远低于发达国家的10%左右的投入,未来提升空间巨大。并且我国2017年因网络犯罪导致的经济损失高达663亿美元,位居全球第一,急需加大信息安全投入。2016年信息安全市场规模达到336亿元,考虑到十三五前两年信息安全投入处于低位,未来几年行业增速可期。随着等保2.0等信息安全政策的逐步落地,国产替代持续推进,国产信息安全厂商将显著受益。

  产品体系+人才培养+营销渠道共筑企业高护城河

  在产品上,公司已建立起以数据库及应用系统、数据安全产品、数据安全服务及数据安全集成等板块组成的核心数据保护产品体系,可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安全防护,为用户提供信息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用户的核心数据保护需求。在研发上,重点布局云计算、大数据,并积极开发区块链技术。同时,设立国内外研发基地。在人才引进上,坚持“资深科学家+管培生+股权激励”的人才战略方针,建立了良好的人才吸收培养机制。市场方面,建立了覆盖全国、重点突出的渠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