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企业通信龙头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
内容摘要
  公司公告收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6980095533短彩信及海外短信发送服务项目”。

  强者恒强,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公司已经覆盖了几乎所有互联网行业以及30%以上金融行业客户,中国建设银行的此次入围充分彰显公司的行业地位获得进一步认可。待本次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会对公司未来两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受邀参加华为开发者大会,积极参与华为生态。根据上海证券报的报道,近期公司参与了2019年在东莞松山湖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公司与华为就通信及商业增值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将会长期参与华为的开发进程。

  富信(RCS-BusinessMessage)是5G时代的杀手级应用。富信不仅能够实现视频、语音等富媒体信息的快捷通信,更拥有丰富的实时交互功能,从发“短信”变为即发即用的短视频“小程序”,而5G将富信的低流量成本、高内容丰富度和交互实时性发挥到极致。

  投资建议:此次中标中国建设银行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企业通信行业的龙头地位。我们再次重申:富信有望成为5G时代率先落地的应用之一。预计2019-2020年公司EPS分别为0.53元、0.87元,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2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