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订单验证行业高景气,公司业绩有望加速兑现
内容摘要
  事件

  公司于8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在12日与江苏通行宝签署了680万台的OBU采购合同,合同周期为今年8月1日至10月31日。

  订单有望为公司带来至少4亿元收入,行业高景气得以验证

  据2019年度安徽省高速公路ETC蓝牙电子标签采购项目评标结果公示,OBU最低报价约65元/个,保守假设本次订单OBU单价约60元,基于此,我们预计这笔订单有望为公司带来4.08亿元营收,这相当于2018年公司全年收入的67.55%,行业高景气得以验证。同时据公司公告,公司具备履行此次合同的能力,公司产能无虞,公司Q3业绩有望迎来大幅提升。

  公司业绩有望加速兑现,维持增持评级

  据央广网,截至2019年7月底,全国ETC用户数累计达9780万,仅完成今年OBU总发行任务的51.25%,若今年OBU发行任务顺利完成,则我们预计各ETC设备厂商今年内还需出货约8200万台OBU。同时,据公司公告,公司获得了对山东高速ETC发卡和运营主体信联支付的增资资格,公司客户资源和销售渠道亦有望进一步拓宽。

  考虑到公司的行业地位,公司Q4业绩加速兑现值得期待,维持公司2019-2021年净利润3.10、3.22、1.97亿元,给予公司目标市值70亿元,对应2019年22.5倍PE,维持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