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手游业务增速理想
内容摘要
  投资概要

  完美世界是一家在国内从事影视创作及游戏开发营运的公司,并拥有强劲的游戏开发及影视制作能力,亦市场少数同时拥有游戏及影视业务。假设2019年目标市盈率23倍,得出目标价34.37元,较早前目标价上升0.3%。我们维持“买入”评级,潜在上涨空间为30.8%。(现价截至8月14日)

  业绩更新

  收入(撇除影院业务)同比增长12.44%,至36.56亿人民币。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亿人民币,同比大增3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则为9.73亿人民币,同比大增至37.67%。经营现金流1.67亿人民币。毛利率亦由18H1的59.6%大幅上升至19H1的68.6%。

  业务近况

  游戏

  游戏收入为28.78亿人民币,同比上升8.06%。端游方面,《诛仙》、《完美世界国际版》、《DOTA2》及《CS:GO》表现平稳。另外,依托经典IP”诛仙”,集团亦正在开发端游大作《新诛仙世界》。手游方面,收入大幅增长39.4%,主要由于3月份上线的《完美世界》手游,在刚推出时更占据IOS畅销榜首约20多天。此外,《神雕侠侣2》亦于今年7月底推出,上线后稳居IOS畅销榜前列。集团仍在开发多类游戏,包括:《我的起源》、《梦间集天鹅座》及《新神魔大陆》等等,相信能为游戏业务提供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