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业绩稳健,项目储备丰富发展空间广阔
内容摘要
  事件:

  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21.14亿元,同比增长9.91%,归母净利润5.95亿元,同比增长12.01%。

  投资要点:

  业绩稳健

  上半年实现营收21.14亿元,同比增长9.91%,归母净利润5.95亿元,同比增长12.01%,业绩实现稳健增长,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8.24亿元,同比增长10.60%。公司业绩增长主要由于自来水制售及污水处理服务业务自然增长,分别同比增长8.74%及7.78%,垃圾发电业务同比增长27.57%至1.29亿元,主要由于3月末隆丰垃圾发电厂(1500吨/日)开始商业运行。

  项目储备丰富,未来资产规模有望翻倍

  公司近年来加大市场拓展力度,目前在建工程项目的总投资额接近160亿元,已投资约34亿元,目前投运经营资产约140亿元,未来随着项目逐渐完工投运,公司经营资产有望翻倍,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回购进行时,后续员工激励值得期待

  公司正在进行股份回购,拟回购不低于50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67%)且不超过1亿股(占总股本的3.35%),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回购有望提升进一步增强投资者信心,目前已经回购0.59%,同时后续的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为公司第一次股权激励,有望将公司、员工、股东利益统一,提升员工积极性。

  维持“推荐”评级

  预计公司19-20年EPS分别为0.38元、0.43元,对应市盈率分别为12、10倍,公司经营现金流优秀,发展前景广阔,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项目推进不及预期;毛利率下行风险;水源水质发生大的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