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5G催动,微型射频连接产品量价齐升
内容摘要
  国内手机射频连接龙头,传统业务有望触底回升

  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射频连接器、连接线缆组件、电磁屏蔽件。在射频连接细分领域,已成为国内第一全球前三。得益于公司在手机射频连接领域的细分优势,华为、三星、小米、OPPO、vivo均为公司客户。经过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的行业出清,公司传统射频连接及电磁屏蔽件产品价格有望逐步走向稳定。

  5G天线和射频通路增加,射频连接产品需求放量

  预计典型5G手机总天线数量达到7~8支,相比于4G手机数量翻倍,对应的射频连接器和射频连接线缆需求翻倍,公司有望直接受益行业需求增长。公司增资控股恒赫鼎富,借助成熟的FPC和SMT生产制造技术,基于LCP/PPS/PI新材料,打造面向5G应用的高频高速传输线,单机价值量有望从1美元走向2美元,具备技术升级属性与价格弹性。

  投资建议

  在5G手机逐步普及渗透的过程中,公司传统产品需求有望快速增长。在假设恒赫鼎富整合顺利的条件下,我们预测公司2019~2021年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0亿元、4.0亿元、5.4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27.0%、32.0%、33.7%;对应EPS分别为1.09元、1.43元、1.92元。鉴于公司在射频连接领域的龙头地位,我们给予公司2020年35倍PE,目标价50.05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系统性风险;5G智能手机出货量低于预期;新技术研发及新产品开发未能突破;上游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FPC业务整合速度低于预期。